【周叶】BOSS(四)

如果说输给叶修可以让黄少天念叨上一周,那输给周泽楷这件事情,他估计要挂念上一个月。所以那天之后,叶修就屏蔽了黄少天以图清净。

魏琛骂骂咧咧地砸着键盘教育完骚扰他的黄少天,马上就扯着嗓门吼了起来:

“老叶你个不要脸的有本事屏蔽少天那臭小子,就想办法解决!!这混蛋不但不停打电话给我还在游戏里开小号跟着老夫!!!!”

“自己带出来的人,自己管。”叶修叼着烟,满不在乎,“赶紧换个小号,我们去蹲BOSS。”

“老夫怎么不知道输一场对他的打击这么大,说话都是颠三倒四了!”魏琛嘴上抱怨着,手上却没停,麻利地换号。

输了比赛是一回事,不能找叶修发泄更是让黄少火力全开,可惜叶修没手机,企鹅又屏蔽他,游戏大号也没上,实在找不到人,便只能折磨魏琛曲线骚扰叶修了。

“别理他,他自己说着说着喘不上气就停了。”叶修熟练地操作着战法小号找好角度找好草丛猫着,“速度来坐标452,9845集合,有个野团在偷杀BOSS,趁那些捣乱的没出现,我们去抢过来!”

“哟,这人不少啊,那些大公会罗嗦是罗嗦,但是他们可以吸引注意力方便我们制造混乱啊,这一看就是拼凑起来的普通玩家,反而不好灭啊。”

“小唐和老板娘出门了,我们几个人火力不太够啊,老伍,公会里还有多少人可以抽过来?”“呃……人不少,不过水平不错的都带队下副本去了,剩下的来了估计只能当炮灰。”伍晨打开公会的人员列表看了看,只能皱眉。

“没事,先让人都过来,好歹也是一份战力。”叶修嘴上说着,不过眼神一直没离开BOSS,很明显,他正在考虑如何才能以最快的方式抢到BOSS。

这时,叶修突然收到了一条入队申请。

申请人:不爱说话。

不远处,站着一个神枪手。

叶修也没多想,他现在正愁没人手呢,所以只停顿了一秒钟,就通过了申请。

不爱说话:不抢?

魏琛扯着嗓子笑了起来:“小伙子就是年轻热血,喜欢送死,不错,老夫真是欣赏!”

叶修倒是毫不在意地说:“怎么不抢?这不人手不够嘛。”

不爱说话人如其名,一听便乖乖站在一旁,不再出声了。

不过很快,叶修就收到了不爱说话的私聊:

不爱说话:前辈

叶修颇有些吃惊,心念一动,马上猜到了这人的身份。

超神战斗:小周?

不爱说话:嗯

超神战斗:你怎么这么晚还来跟哥抢boss?我告诉你,就算轮回埋伏了十个团我也不怕,我们兴欣有一百个团在等着你们出现,就问你怕不怕【叼烟】

这厢周泽楷只觉得自己运气爆表,随便混个队伍都能遇见叶修。他按耐住自己内心的小欢喜,一方面觉得这样的叶修十分可爱,可又怕叶修误会自己是来跟他抢boss的,只能急急忙忙回复道:

不爱说话:不抢

想了想,又加了一句。

不爱说话:帮你

超神战斗:真的?那我可不客气了!

周泽楷忙点头,又想到叶修看不到,马上回了个狂点头的表情。

叶修看到对话框里那个圆润的包子脸呆呆地点头,脑海里就浮现出周泽楷那张无辜的俊脸,呆呆望着自己……

咳咳,脸颊有些热,肯定是空调温度太高了。

 

如果说,周泽楷的加入,可以提升一倍的战斗力,那叶修和周泽楷的默契配合,则是让整个战斗力提升了十倍。

两个人仿佛并肩作战多年的伙伴,技术高超,操作精准,配合默契,战法的战矛指向哪里,神枪手的火力支援立马跟上,在旁人看来,简直是共用了一个脑子。

伍晨看着不远处打得火热的战场和被团灭的对手,忍不住兴奋:“魏老大,这个神枪手不简单啊,居然能完全跟上叶神的节奏,太厉害了!”

魏琛歪着嘴角:“老伍你眼瞎啊,这都看不出来?你看老叶笑得那一脸荡漾的样子,就知道那神枪手肯定是周泽楷啦,妈的,世风日下啊,真是闪瞎老夫的眼!简直要吐了!”

伍晨一脸懵圈:“啊?他俩在一起了?叶神不是没承认吗?”

魏琛满脸嫌弃:“老叶那是死鸭子嘴硬,被搞定是迟早的事!”

“那魏老大,这枪王来了,掉的材料要分他吗?”

魏琛拍案而起:“我艹,他敢!老夫跟他拼了!”

叶修摘下耳机,一脸不解:“老魏你突然要跟谁拼命呢?”

“周泽楷那混蛋!”

叶修想都没想,直接语重心长地说:“老魏别自取其辱了,你打不过小周的,算了吧。”

魏琛捂着心口,觉得自己迟早被气死。

 

不知是不是枪王大大的颜值加成,当晚刷出的boss几乎都被他们抢到了,收获颇丰。

叶修的眼睛都笑得眯了起来,吐出来的烟圈都带着愉悦的弧度。

“小周别客气,来分材料!”叶修一向不是小气的人,对待周泽楷,更是说得上十分大方了。

“任挑?”周泽楷也难得开起了玩笑。

“小周今天可是大功臣,随便挑!”叶修眼都不眨。

魏琛捏着鼠标,打算如果周泽楷狮子大开口就揍他。

“都给前辈。”

虽然材料很好,不过他来的本意就是如果能刷到稀有材料就拿去讨叶修欢心,没想到能好运地刚好遇上叶修,还一起并肩作战刷了整晚的boss,简直是额外的福利了,他哪里还会想到要分材料。

魏琛一脸不敢相信:“我艹,他真不要材料?不会有诈吧。”

伍晨一脸无奈:“魏老大你当人家枪王大大跟你一样没下限啊。”

“真是好青年!哈哈,老夫十分佩服!就是怎么口味这么独特看上老叶了呢?想不通啊!”

“前辈很好。”以魏琛的大嗓门,游戏中正站在一起的周泽楷怎么可能听不到呢,生怕叶修有什么其他想法,急急忙忙地表态。

叶修只觉得耳朵有点热,连忙清咳两声转移话题:“小周听话,让你挑你就挑,不然下次不带你了。”

这话落在周泽楷耳朵里就是另外一个意思了:“下次还带我?”

“看你表现吧……唉,我说你挑不挑啊?不挑我随便分了啊。”

周泽楷喜滋滋地挑了三件枪手系用得上的稀有材料。

叶修这才满意地赶人:“好了,很晚了,小周去睡觉吧。”

“没比赛。”周泽楷依依不舍地想继续跟叶修说话,虽然他已经困得眼圈泛红了。

“好的作息可以保证职业选手的竞技状态,”叶修倒是不为所动,“我已经听到你的哈欠声了,别硬撑了。”

周泽楷这才乖乖下线了。

“啧啧,老叶我真是小看你的下限了,你啃起嫩草来真是一点都不心慈手软啊,”魏琛一脸感叹地摇头,“好好一个纯良小伙子怎么就落入你的魔爪了啊。”

叶修正要反驳,却被魏琛抬手止住了。

“什么都别说,也别不承认了,你自己照照镜子看看你现在春风满面的样子,真想让老夫戳瞎自己的双眼。”

叶修什么性子啊,说啥也不能在耍嘴皮子上认输,边嚷嚷着“那你赶紧去戳瞎双眼吧”,边忍不住偷偷瞄了眼周泽楷下线前发给他的那个笑脸。


评论(5)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染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