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BOSS(五)

抱歉,久等啦!爬墙吃别的CP去了,最近又掉回坑里所以来添点土,希望能坚持更完吧~~

————————————————————————————

十二

“这么快就走了?”

叶修从外面打开门,就被魏琛一脸挤眉弄眼地给围住了。

“肯定走了啊,不然留下来吃饭吗?你又不会请客。”叶修倒是十分淡定,抬手拍了拍身上并不存在的尘土,把手上拎着的袋子放在了地上。

“我差这点钱吗?!你赶紧把人叫回来,老夫要好好开导开导这小年轻,免得他真误入你这歧途!”魏琛嘴上说着,眼神却一直往叶修拿回来的袋子里瞟,“这啥玩意儿?定情信物?”

“都一大把年纪了,格局放大一点,不要老是关注情情爱爱的事情,今天的BOSS刷新了吗?你都抢到了吗?”叶修一脸嫌弃。

“你别想转移话题!”魏琛被叶修忽悠多了,现在已经不会轻易上当了,“人家难得休息还大老远跑来看你,你都不安排吃个饭啥的,真是一片痴心喂了狗!”

“哈?啥痴心?你少跟老板一起看那些没营养的偶像剧,不符合你猥琐的气质。”叶修对魏琛的话一脸莫名其妙。

“别以为老夫没看到!你们刚刚在楼下还紧紧拥抱在一起了!!你现在就翻脸不认账了,虽然我知道你没下限,但没想到你是个玩弄感情的渣男啊!”魏琛痛心疾首,“人家枪王大大好歹也是现在荣耀第一人,虽然不知道为啥瞎眼看上了你,但是你这样始乱终弃是会被广大群众唾弃的!”

“他们抱在一起了?!真的吗?我怎么没看到!”陈果听到后立即跳起来,飞快跑到窗边往下张望,“人真就这么走了?”

“魏老大,果然是你说的对,没想到叶哥这么快就被枪王大大拿下了!”伍晨兴高采烈。

“那我立即告诉沐沐吧。”唐柔已经掏出了手机。

“等一下等一下,”叶修看着场面有点失控了,立即摆手阻止了兴奋的众人,“谁告诉你们小周来了?”

大家没说话,一致转头看向了魏琛。

魏琛气势昂扬地站出来:“老夫亲眼所见,他搂你搂得可紧了!真是闪瞎我的眼!还是说你除了枪王大大,还有其他的姘/头?”

叶修叹气。

“人家对你也算一片赤诚啦,你好歹给个名分啊。”陈果瞟了眼窗外大幅海报上周泽楷的那张帅脸,觉得心里有点过意不去。

“老板娘你瞎凑啥热闹,你又不是没见过我弟。”叶修觉得再不说清楚,“渣男”这个帽子他就摘不掉了。

“是小叶又来叫你回家了吗?”听到来人其实是叶秋,陈果心中燃烧的八卦之心立即熄灭了,“那你今年赶紧跟他回去过年吧。”

“老叶你还有弟弟?”魏琛好奇地往窗外看了看人离开的方面,早就鬼影都没有一个了,“多大了?看着不像啊。”

“双胞胎。”

“屁!老叶你当我眼瞎啊,”魏琛一点都不相信叶修的话,“他站在楼下那么久,虽然我看不清楚脸,但那气质!那身段!跟你相差十万八千里!你俩站一起,说你是他司机我都相信!”

陈果哈哈大笑。

她回想了一下西装革履的叶秋,又瞄了眼眼前不修边幅的叶修,觉得老魏的形容非常贴切。

然后她笑得更大声了。

叶修倒是毫不在意魏琛对他和叶秋看法的巨大差异:“你觉得他帅也没用,他连新手村的哥布林都打不过。”

“不至于吧,就算没有学到你万分之一的猥琐,起码要能打10个老板娘才行啊。”

“老魏你什么意思!”陈果抓狂。

叶修无所谓地抠了抠鼻子:“他技能点点别的地方了,老板娘打不了10个叶秋,打2个还是没问题的。”

魏琛猛地回头:“你说打10个谁?叶秋?”

叶修好像完全没有意识到这句话中透露出来的巨大信息量:“我弟确实叫叶秋。”

魏琛叹服:“这句话简直可以放在荣耀新闻的头版了,标题我都想好了,就叫《惊!叶秋退役水准大失,不敌网吧老板娘》,荣耀要炸了!”

“不好吧,你这样让大家充满了期待,下场比赛老板娘必须拥有排面,淘汰赛的风险有点高了。”

“叶!不!修!”陈果大喊。

“真是你弟?”魏琛依旧不相信。

叶修挑了挑眉,拍了拍魏琛的肩膀,很是深沉地走开了。

这态度,算是默认了。

魏琛撑着下巴想了想,半响才反应过来:

“你弟搂你搂那么紧干嘛?!!”


评论(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染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