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BOSS(二)

叶修最近老觉得兴欣的几个人看他的眼神怪怪的——不用想,肯定跟周泽楷有关。

幸好周泽楷是大忙人,那天突然出现告白之后没能留多久就匆匆地返回S市,不然叶修实在没信心能禁得住青年真挚的眼神攻击,加上对方联盟第一脸的颜值……

他第一次觉得自己原来真有可能被美色迷惑,差点就要缴械投降了。

想着想着,他私聊了唐柔:

“你们嘀咕些什么呢?这两天感觉一个个都怪怪的,抢boss都不认真了。”

唐柔回得挺快:“一方面是讨论为什么周泽楷会看上你,另一方面是讨论你坚持多久才会被拿下。”

叶修无语:“你们就没想过我宁死不屈?”

唐柔笑了:“沐沐说,从各方面来看,周泽楷都没有让你拒绝的理由,除了性别是男。不过果果说你和沐沐这样的女神相处了这么久都没动心,是直男的可能性不高。”

叶修都要喷饭了:“沐橙是我妹妹!”

唐柔秒回:“如果论条件,果果也很好,你也没看到有什么表示;想要找个一起打游戏的,沐沐说联盟里的妹子也不算少,也没见你撩过谁;你单单去撩周泽楷,肯定有问题!”

其实苏沐橙的原话是,如果要一起打荣耀的,唐柔这样一个大美女,不可能不动心。

叶修觉得实在无法继续愉快地聊天了。

可想想又觉得愤然,只好发信息给苏沐橙:“你说你们几个姑娘私底下都聊些什么?你把我卖了是不是?”

苏沐橙估计正在训练,过了一会儿才回道:“嘻嘻,我们都觉得分析得挺到位的,你不够意思啊,都没告诉我,还是果果跟我说的。”

叶修莫名有些心虚:“有什么好说的?你还真信我撩了小周?”

苏沐橙发来了一排的坏笑:“如果是黄少天,那可信度要打个折扣——肯定是逗着玩呢,可如果是周泽楷……他都能说出肉~偿~这样的话来,那肯定是你撩人家的!”

叶修还来不及辩驳,对面很快又回了一条信息:“就算你当时只是开玩笑的,不过没想到人家真对你有意思,反而弄巧成拙玩大了,你一向有分寸,我也不太相信你真是一时手快,我倒是觉得周泽楷人不错,人好看性格也好,如果真心对你,可以好好考虑考虑。”

苏沐橙看着新跳出来的对话框里明显也是趁着训练间隙发过来的对话:“前辈……喜好?”

她微微一笑,抬手飞快地敲了起来。

“嘿,你这是胳膊肘往外拐了!”这头叶修发来一个气愤的表情。

苏沐橙抿嘴笑了:“不跟你说啦,我要训练啦!而且,谁让你被美色所惑脸红了的!哈哈!”

回想陈果说起看到叶修脸红了的那个见鬼了的语气,苏沐橙简直想放声大笑,可惜环境不允许,只能自己偷着乐会儿。

叶修还想多问几句,就看到苏沐橙的头像暗了,他也算难得体会到有口难言是怎么个憋屈,只好又重新点了根烟叼着。

郁闷啊,看来只能多抢几个轮回的boss解恨了!

 

最近神之领域那叫一个哀鸿遍野,兴欣带着大部队横扫着各种boss,各家公会都觉得眼前一片黑暗。

晚上,职业联盟选手的群里,很快就跳动起了黄少天加粗的超大字体的文字泡:

夜雨声烦:你们说说你们说说,叶不修那个家伙趁我们打比赛没有时间在神之领域称王称霸,掠夺boss抢劫各种稀有材料搜刮各种物资绑架BOSS虐待公会人员就是为了让我们都没办法升级75级银武,削弱我们的战斗力他好渔翁得利!我们应该团结起来阻止他,绝对不能让他的诡计得逞!!!!!!!@所有人

夜雨声烦:叶不修快出来pk!!!输了就把boss还来!!@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居然一时手快搞错了!!@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涛落明沙:黄少文字泡攻击来袭,大家紧急避让!!!@所有人

鬼迷神疑:你应该提前先说,让我们屏蔽这群,现在已经看到了,来不及了【捂脸】@涛落明沙

吴霜钩月:+1

夜雨声烦:楼上都滚滚滚滚!!

一叶之秋:干嘛呢?要pk?

夜雨声烦:不是你!你是叶不修吗?你抢得到boss吗你?我说孙翔啊,你们嘉世不给力啊,不用打比赛就去游戏里阻止叶修抢boss啊,怎么能让他这么横行无忌!!!!难道挑战赛就已经花光了你们嘉世所有的精力了不成??还想着回联盟呢,这样的战斗力真是好意思么好意思么好意思么!不服气啊?不服气是不是?不服气就去管管他!!@沐雨橙风@生灵灭

一叶之秋:谁抢不到boss啊?有本事我们竞技场比个高下!

夜雨声烦:来就来,谁怕谁!

索克萨尔:好了,少天。

生灵灭:呵呵,黄少,我们也还要正常训练呢,不跟叶神一样有时间整天泡在游戏里。

王不留行:他们配合默契,分工明确,加上叶修的指挥,抢到boss不难理解。

大漠孤烟:哼,无聊。

无浪:据说今天兴欣抢了3个60级的,2个70级的,才刷新的1个75级的也都被他们抢走了,形式是挺严峻的。

吴霜钩月:叶神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啊!

笑歌自若:说实在的,公会的人真不是兴欣的对手,经理都不好意思骂他们不够努力了。

斩楼兰:我就笑笑,不说话(∩_∩)

归去来兮:我就笑笑,不说话(∩_∩)

前方隔海:我就笑笑,不说话(∩_∩)

夜雨声烦:义斩的你们跟老叶是一伙的!!最近抢了不少boss得了不少材料吧?!!居然还敢在这里拉仇恨!!看我的三段斩拔刀斩逆风刺连突刺落英式流星式最后是!!剑定天下!!!

斩楼兰:呵呵呵,正所谓大树底下好乘凉啊。

归去来兮:好乘凉啊

千叶若离:好乘凉啊

夜汐:好乘凉啊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果然跟老叶待久了脸皮都一样的厚了!!

君莫笑:哟,还挺热闹啊。

夜雨声烦:老叶你终于听到我的呼唤出现了!快来pkpkpkpk!!!

夜雨声烦:不对不对不对,是还我BOSS!!!!

一叶之秋:@夜雨声烦 你不是说跟我PK吗??

夜雨声烦:都说是找老叶抢回公道了,你老抓着我PK干嘛???

一枪穿云:前辈(∩_∩)

夜雨声烦:我去去去!周泽楷你卖什么萌发什么表情啊,我都快吐了,你以为你是软萌妹子吗?!这不符合你的无口人设啊你说对吧老叶!

看到周泽楷发来的笑脸,叶修心里有了些微妙的触感——这是以前不曾有过的——也许是没有留意过,也许是青年以前没敢这样明目张胆,总之,自从那天之后,叶修就发现自己不自觉地对青年的一举一动关注起来,然后发现青年的俊脸几乎无处不在——比如荣耀官网宣传照,对面马路公交车站的宣传海报,甚至连电视里电脑里偶尔看见的广告中也都是青年的身影,让人不得不在意。这种心痒痒的感觉陌生却不让人讨厌,叶修又想起那天青年在灯光下长长的睫毛和暖融羞涩的笑容……他摇摇头,努力无视这些莫名的悸动,装作跟以前一样。

君莫笑:小周乖【叼烟】

一枪穿云:【高兴】

君莫笑:少天,你太吵了,蓝雨就没人管管吗?@索克萨尔

鬼迷神疑:老叶你对枪王大大和剑圣大大的态度一如既往地差别很大啊,我可以预想到黄少的垃圾话连击成就又可以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涛落明沙:叶神我求你了,别再跟黄少说话了,他不仅打字,嘴也一直没停止念叨,隔着墙我都能听见他碎碎念的声音,求安静一分钟!

枪林弹雨:压力山大啊

夜雨声烦:楼上那两个居然不跟我站在一边是不是觉得日子过得太清净了?我让队长明天给你们加训!!

枪林弹雨:压力山大啊,黄少求放过!

涛落明沙:求放过!【流泪】

夜雨声烦:老叶我喊了你这么久你理都不理我还好意思嫌我吵????不虐你千万次怎么对得起我受到的冷落!!!怎么对得起被你抢走后死不瞑目的boss!!!所以赶紧来PKPKPKPKPK!!输了就把boss还回来!!

君莫笑:那要是我赢了,你们蓝溪阁发现的boss是不是都要让给我们兴欣啊?

夜雨声烦:你想得美!

君莫笑:切,那谁理你啊,去找文州陪你玩吧,虽然文州是手残,但是心脏可以秒杀你几条街啊【叼烟】

索克萨尔:【微笑】

夜雨声烦:你居然这样说我们队长?!谁手残啦??比心脏谁能脏的过你!!你该不是怕了吧?哈哈哈,不敢就直说,打不过我剑圣也不是什么丢脸的事情!

君莫笑:我说,群里这大一群后辈就这样看前辈老人家被欺负也没人站出来说句公道话,现在联盟的风气真是让人心寒啊。

……

群里的“后辈们”对于这位“老人家”的不要脸又重新刷新了认知,却也没人敢出声,毕竟资历摆在那里,所以,最终只有勇士挺身而出:

大漠孤烟:闭嘴

一枪穿云:来战@夜雨声烦


评论(4)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染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