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BOSS(三)

刚从国外回来,没能赶上529的老叶生贺,痛哭ing……

----------------------------------

群里沉默了三秒。

电脑前的叶修微微挑了挑眉,有些惊异,正想着小周今天怎么这么主动去理会少天了,可看到自己前面发的话,顿时想到了这就是青年挺身而出的“公道话。”

真别说,叶修觉得这方式他挺受用的。

夜雨声烦:哟哟哟哟哟!!周泽楷你别告诉我你是为了替老叶出头啊,说出来真是让人笑掉大牙啊,听说你们轮回最近是被抢BOSS最多的那个,你是不是被愤怒刺激过头头脑发晕搞不清楚敌人到底是谁了?

一枪穿云:不敢?

夜雨声烦:你你你你你你你!!!

夜雨声烦:你居然敢挑衅我!!!好样的周泽楷!如果我不应战那岂不是显得我怕了你!!!!来战!!!!!!Pkpkpkpkpkpkpk!!!!本剑圣马上就让你知道剑光为什么这么闪!!!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剑定天下】

石不转:距离11点还有20分45秒,抓紧时间

百花缭乱:哈哈哈,你们快打啊,我已经准备好小板凳等着围观了

沐雨橙风:嘻嘻,秀秀快来看@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这简直是年末压轴大戏啊,沐沐准备好瓜子!

王不留行:周队肯出手,真是难得

无浪:……我好像看到了一个假队长【捂脸】

笑歌自若:小周今天画风有些不对【惊恐】

吴霜钩月:我刚才特意路过了一下队长的房间,确认是本人上号无误【惊恐】

云山乱:问题是我觉得这样霸气的队长也很帅!【捂心】

残忍静默:+1【捂心】

吴霜钩月:+2【捂心】

夜雨声烦:…………………队长你快来看!!!轮回好可怕!!!感觉已经被周泽楷洗脑了!!【吓死宝宝了】

百花缭乱:……

枪林弹雨:……

风景杀:……

鬼刻:……

……

职业选手们爆起手速来那叫一个快,顿时被……给刷屏了。

无浪:抱歉,让大家见笑了

王不留行:呵,你们轮回的画风还挺奇特【吓得我两只眼睛都一样大了】

君莫笑:王大眼你最近挺放飞自我的啊

王不留行:粉丝发的,挺有意思

石不转:还剩15分37秒

夜雨声烦:竞技场1234房,密码9876,本剑圣大大等着你!不敢来就是小狗!!!@一枪穿云

这下大家都不废话了,纷纷登陆荣耀准备围观,放下各位神级角色登陆游戏造成的轰动不提,等大家进入竞技场房间时,便听到了黄少碎碎念的声音,而竞技场的两边站着两个角色——一边的剑客不停地舞着剑花,另一边的神枪手只是静静地站在那里,连枪都没掏出来。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

“我说周泽楷,你现在认输还来得及,不然等下本剑圣让你输得更加难看!”

“……”

“我擦,你是不是没开语音啊?好歹吱一声证明你活着啊!!!”

“这种毫无防备的样子你以为很无辜很惹人怜爱吗??”

“……”

“跟你说话呢!!你好歹应一声让我知道你活着!!!”

听到黄少气急败坏的声音,大家都快笑翻了,纷纷在公屏打字调侃他。

涛落明沙:恭喜黄少达成被无视100次的成就

鬼迷神疑:只有100次?起码1000次!

风景杀:谁都知道跟黄少PK,不屏蔽语音那就是自己找折磨。

无浪:+1

唐三打:+2

潮汐:+3

一枪穿云:+4

……

夜雨声烦:你们都滚滚滚!!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在?

一枪穿云:嗯

一枪穿云:开始?

夜雨声烦:你在?你在???我跟你说话呢怎么连个屁声都没有!!!!你现在的语言能力已经退化到连别人说话都听不懂的地步了吗?!!!!!!

一枪穿云:没屁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他没放屁,黄少自然听不到屁声【大笑】

笑歌自若:哈哈哈哈哈哈哈

鬼迷神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哟,看不出小周还挺有幽默感的嘛

一枪穿云:O(∩_∩)O

“啊啊啊,我不能忍了!!看剑!!!!”黄少天显然气急,连字也懒得打了,只听到键盘噼里啪啦的声音,屏幕里的夜雨声烦已经提着冰雨向一枪穿云冲了过去。

周泽楷虽因为叶修的话而有些微分心,但注意力还是集中在黄少天身上的,既然是他自己主动提出的PK,又是在喜欢的前辈面前,自然特别想表现一下,不会太过松懈,这下子看到对方冲了过来,条件反射般地使出了押枪,又拉开了与黄少天的距离。

枪声响起。

剑光闪耀。

双方都是荣耀的顶级大神,不论是意识还是操作都是顶尖,很快就使出了各自的看家本领战成一团,你来我往十分激烈。

一开始大家还在你一言我一语地和战队的人或者在群里公屏里聊天讨论,后来渐渐地便都只是开着录像,认真地观摩双方的每一个操作。

由于私下里跟黄少天认识时间长,PK的机会也多,叶修对黄少天非常了解。黄少天号称联盟最强的机会主义者,虽然性格不靠谱,却观察敏锐,绝对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对手的破绽和机会,非常难缠。

至于周泽楷……叶修默默地吸了口烟。

他还记得当年青年刚入联盟的时候,虽然打发凌厉华丽,却也非常青涩,加上他本人的性格内敛,有些放不开手脚。叶修只在周泽楷刚入联盟的头两年有跟他在单人赛上交过手,可以说完虐对方,但却也看到了青年身上的潜力,期待他的成长。可惜后来渐渐地,由于战术安排,便再也没有单对单正式交手的机会了。

而现在……

叶修看着屏幕里打法华丽操作凌厉精细的神枪手,手上的双枪射出的子弹仿佛有生命一般,是青年攻破一切屏障的利刃,也是守护一切的壁垒。隔着屏幕,叶修似乎都能感受到青年所散发出来的那种一往无前的决心,一举一动中包含的都是对神枪手的了解,对荣耀的热爱,对胜利的渴望。

而这种情绪随着战斗的推进,也逐渐点燃了叶修,让他产生了与之一战的冲动。

“滴滴滴。”

有消息发来。

沐雨橙风:嘻嘻,怎么样?

叶修一笑,懒洋洋地打字:

君莫笑:还不错。


评论(5)
热度(62)

© 洛染七 | Powered by LOFTER